150.請問法師:最近我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,我夢見我的丈夫被車撞成殘廢,夢醒之後我很害怕,丈夫又常嫌棄我是黃臉婆,能否去改運嗎?請法師為我開示。

答:夢境是吾人五根六識潛意識的直接反應。
一般人若是夢到恐怖災難的劇情時,就會感到十分迷惑與害怕,而開始到處求神問卜,尋求化解之道。
若是遇到德性不好的神棍,或許會被騙財失身,這種不由自主的無知處境,也稱之為輪迴六道生死苦海,煩惱痛苦無盡。
法師在此嚴肅的告訴妳,會有這個夢境,那是代表妳的丈夫平常對妳不溫柔、不體貼,喜歡花天酒地,吃喝嫖賭欺負妳,妳的內心很不平衡,生活壓力很大,對明天也已失去了一切對幸福的期待。
法師希望妳能洞悉生命的事實,多多學習佛法,美化自己的心靈,不要將重心放在不可預期的人、事、物上面,一定要先成熟自己,才能引導丈夫修正。
畢竟輪迴循環在無知的生死苦海裡,誰也救不了妳。
改運只有從自己改變心態才行,否則這些無知的舉動,都會是輪迴循環生死苦海的苦惱作為。
真正身心健全的女性,她的人生觀,會建立在靈性的言行作為上,不會活在依賴、做作、無盡怨恨的生活裡。古云:自助、人助、天助。好好學習獨立思考的人格,多充實自己,讓自己的生命更加成功尊貴,唯有內心充滿靈性的女性,無論活到幾歲,皆會散發出祥瑞的氣質,永遠受人愛戴與敬仰。
(文圖:華嚴之美~)
金剛乘弟子慧缘合什恭錄~ 
阿彌陀佛

 

圖像裡可能有植物、食物、戶外和大自然
2018年7月9日

arrow
arrow

    華嚴蘭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