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 . 請問法師:我是個不幸福的女人,當初先生追求我的時候,讓我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,但婚後七年一切都變了,幸福不在了,我一生所夢想的真愛已離我遠去,我們彼此之間的厭煩與日俱增,每一件事都在計較,每天都在衝突,請法師開示我該如何做,算命的說,我們是前世的惡緣所造成,有否辦法化解呢?

答:人喜歡活在虛偽的幻像而不自知,不要相信情緒或荷爾蒙所衍生出來的任何承諾、快樂、或世俗的真愛。
妳和先生相遇之後,妳認為他是最棒的男人,他也認為妳是最棒的女人,一旦步入婚姻之路,又缺乏心靈的提昇,人性的劣習總是會喜新厭舊,相處久了,彼此的缺點也見多了,妳開始嫌他,他也開始嫌妳,彼此將責任都推給對方,然後不斷挑出對方的毛病。
其實妳們夫妻誰都沒有錯,錯在彼此欠缺靈性智慧的學習和成長。
從準備結婚時,妳們就必須體認物質世界的生活,必定會有順境與逆境的出現,有生老病死、有外遇誘惑、有摩擦、有衝突,唯有精神靈性的世界,是充滿關懷,互相提升、互相照顧,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互相尊重人性。
但是你們只要幸福,卻從未準備共同面對不幸福的生活,當兩個智慧不成熟的人,一旦每天廝守黏膩在一起時,彼此所有最帥、最美的地方,也全部消失殆盡了。
何謂真愛?真愛不一定要彼此擁有對方,真愛是充滿真、善、美的一切衍生,雖然會有八風的侵襲與考驗,但彼此雙方都會互相容忍,相互尊重的共同度過一切順逆之境,無怨無悔、歡喜甘願的為對方付出所有關懷。
法師不知道妳準備好面對真愛了沒?
夫妻之間的相處,不是只有結婚生子的作為,還要彼此提昇靈性的成長,直到完成淨化鍛鍊為止,這樣的作為,才會有真愛的現前啊!
妳的問題是世間一切男女的問題,自己的問題自己抉擇,不要把一切的無知幼稚推給上輩子,那是錯誤的藉口,就當成一張考試卷,考驗妳在做一個蛋糕,妳要用心的完成一個善緣的蛋糕,還是要粗糙漫不經心的完成一個惡緣的蛋糕,完全由妳自己去決定,由妳自己去製作;若蛋糕壞了做不起來,不必客氣,重新另起爐灶再作一個,但重點是要記取失敗的教訓和經驗,這樣妳才能在失敗的過程中,記取血淚教訓,重新開創出嶄新的人生。
切記!婚姻不幸已經夠慘了,不要再往輪迴之路前進,妳會求助於算命之途,這就是掉入輪迴之路,未來只會活在惡性循環的命運中,悔恨遺憾的。
(文圖:有始以來最乾旱的五月,終於解除了,下了一夜的雨,滋潤了大地,也淨化了天空~)
金剛乘弟子慧缘合什恭錄~ 
阿彌陀佛
2018年6月1日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、植物、樹、戶外和大自然

arrow
arrow

    華嚴蘭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